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大众ID.5家族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1-04 15:2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大众ID.5和ID.5 GTX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纯电轿跑SUV,其中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将于明年在欧洲市场率先开售,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大众ID.5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ID.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ID.4有着很高的一致性,封闭式的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条造型十分有未来感,而ID.5 GTX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另外,ID.5车尾采用的溜背式造型,造型相比ID.4看上去要更为动感,固定式小型扰流板,配合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大众ID.5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电子挡杆以及液晶仪表盘的沿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GTX版则采用钢琴黑面板,配合红色的缝线设计,呈现出十分运动的风格。

大众ID.5

  动力方面,ID.5系列提供单电机后驱版ID.5 Pro和ID.5 Pro Performance还有双电机四驱版ID.5 GTX三种不同车型,其中ID.5 GTX可输出最大功率220kW。三款车型均采用77kWh电池组,ID.5 Pro及ID.5 Pro Performance的WLTP续航里程为520km,ID.5 GTX续航里程为480km。

大众ID.5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