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红旗S9专利图曝光 1.9秒破百/限量99台

作者:森林 2021-11-04 12:38: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一组红旗S9的专利图,新车被誉为中国版“布加迪”。新车首批限量99台,并将于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

红旗S9
红旗S9

  外观方面,红旗S9采用了超跑专属的鸥翼门设计,配合动感低矮的车身,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充满战斗气息。在设计之余还加入了更多文化的元素,车身中间标志性的红线不仅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更传承了红旗品牌半个多世纪的红色记忆。

红旗S9

  动力方面,红旗S9配备V8T汽油发动机外加三电机混动动力系统,系统的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据悉,红旗S9将在意大利工厂生产,并面向全球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