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更低 沃尔沃面向上海推出T8插电混动车型直售模式

作者:森林 2021-11-04 11:06: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自2021年11月1日开始,上海地区就开始推出RECHARGE T8(插电混动)车型直售模式。上海地区用户将享受更公正透明的统一售价与更简单便捷的购车流程,参与车型包括S60/S90/XC60/XC90四款车型,该模式以用户利益驱动销售模式转型。

volvo

volvo

  随着汽车行业加速进入智能化时代,市场逐渐形成全新的消费习惯,人们乐于尝鲜更便捷的线上购车体验,也对车价统一和透明度提出了新的要求。结合车型原售价来看,XC60 RECHARGE T8 智远豪华版和智远运动版相比原官方售价便宜10万,智雅豪华版便宜11.5万,S60 RECHARGE T8智雅运动版相比原官方售价便宜7.9万,智逸豪华版便宜6.6万,S90 RECHARGE T8智雅豪华版便宜11万,XC90 RECHARGE T8智尊豪华版便宜11.1万,降幅明显。

volvo

  沃尔沃RECHARGET8(插电混动)车型上海直售模式,沃尔沃致力于把时间还给用户,力求打造更周到的服务与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意向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沃世界”小程序和沃尔沃汽车官方直售网站预约下单和咨询,体验“打破时间隔阂与空间隔阂”的购车新快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