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守卫碧水蓝天——福田欧辉零排放炫技“重庆”

作者:Mr.EV 2021-11-03 11:0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重庆市璧山区的停车场内,崭新的BJ6851纯电动客车如同等待检阅的士兵一样排列整齐,等待着重庆市璧山区人民的检阅。一列列绿色涂装的欧辉客车在青山绿水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眼,这批客车投入运营后将助力重庆璧山区提高城市公交用车质量,实现“绿色宜居”的城市建设目标。

  近日,交付给重庆交运汇达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汇达公司)的11辆福田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已正式在重庆长运集团璧山公交的日常运营。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已经是福田欧辉为重庆汇达公司交付的第二批客车,也再一次证明福田欧辉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与市场口碑。

  助力重庆公交守卫碧水蓝天

  交通是展现城市活力的窗口,以公交为代表的公共交通更是关乎着城市的形象和品质。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军品牌,福田欧辉助力重庆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推进绿色出行,随着一批批BJ6851等新能源客车的运行,重庆公交正在步入绿色和智能化发展的快车道,用实际行动守卫山城的碧水蓝天。

  收获用户好评共建绿色出行

  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只有广大市民满意才是对产品最好的评价。今年3月,福田欧辉第一批BJ6851客车在重庆投入使用后,就收到来自重庆市民和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其噪音小、零污染、无异味、乘坐舒适等产品特性深得用户喜爱。只有不断提升市民绿色出行的幸福感、满足感,城市绿色交通的目标才会实现,相信此次交付的BJ6851将继续为璧山区市民提供更环保、更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此次交付的BJ6851纯电动客车在设计时就考虑到重庆山城的特点,时尚的外表之下,有一颗精智的内心,其配备的新型钛酸锂动力电池搭配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不仅输出功率大,加速快,可以适应多种道路和客流量需求,而且续航里程长,电池寿命能达到8-10年,有效增加车辆在线运营时间,降低运营成本。

  品质成就信赖,客户和乘客对产品的认可来源于福田欧辉多年来对于品质的孜孜追求。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助力我国公交体系全面升级,以“匠心品质”传递驱动行业转型升级新思路,进一步推动中国交通事业绿色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