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搭载的2.4升混动系统 新款丰田普拉多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1-11-03 14:33: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丰田普拉多的假想图,基于TNGA-F平台打造,除了常规燃油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车型,新车或在2022年发布。

丰田普拉多假想图

  新车外观没有很大变化,基本都是在现款的基础进行更加改进,整体上依旧沿用了现款车的轮廓。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加大的中网造型更加粗旷霸气,全LED头灯的尺寸有所缩减,变得更精致。

丰田普拉多假想图

  而配置上,新车将进一步升级整车的安全性和科技性,除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外,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获得不小的提升。

丰田普拉多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有望搭载的2.4升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250马力,电动机输出150马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接近400马力,虽然重量因加入了混动总成,将比现款更重,但其动力表现将远远超过现款。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丰田普拉多(霸道)将于2022年下半年全球首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