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受期待的交易之一 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已申请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1-03 11:3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在福特和亚马逊的支持下,以电动皮卡闻名的造车新势力RIVIAN将通过美国IPO 募资1.35亿股股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保密地提交了 IPO。股票将于下周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开始交易,该公司预计以股票代码 RIVN 进行交易。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S-1,Rivian 在 2021 年上半年的收入为零的情况下净亏损 9.94 亿美元。该文件显示,其RIVIAN2020年全年的净亏损为 10.2 亿美元。将在下周的首次公开募股中寻求超过600亿美元的估值,这将使其成为年度中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交易之一。

Rivian

Rivian

  RIVIAN是一家创立于2009年的电动卡车生产商,抢在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之前,推出了一款电动皮卡R1T,并获得初步好评。IPO文件还显示,该公司计划于12月推出一款名为R1S的七座SUV车型。目前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今年1月,RIVIAN宣布获得亚马逊、普信集团、富达投信26.5亿美元投资,当时的估值为276亿美元。亚马逊上周透露,它持有RIVIAN20%的股份。借着亚马逊10万辆客制化货车预订单,RIVIAN已经收到数千个R1T皮卡和R1S SUV的预售订单。

Rivian

  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20年开始交付R1T,但由于供应链问题以及全球芯片短缺等原因,这款电动皮卡的生产一再被延期,另外RIVIAN还透露将在美国建造第二座组装厂的计划以便扩大产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