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款插混产品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实车照片

作者:森林 2021-11-02 13:4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实车照片,新车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而来,不过由于受芯片短缺问题影响,预计将于2022年2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官方宣布推迟发布。但已经确认将会推出插混版车型,这也让其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的首款插混车款。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外观方面,通过细长的头灯造型,以及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等,标志性设计都不可或缺。车身侧面的细节与概念车比较相似,不过后车门把手被移至车门上,整体辨识度极高。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详细的动力参数可供参考。据悉,新车将会提供48V轻度混动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车型,纯电续航49公里。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春季首次亮相,大约6-7月在欧洲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