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会推出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本 全新宝马5系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02 13:23: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宝马5系的假想图,新车将会推出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本,纯电动衍生车型或命名为“i5”,新车预计在2024年上市销售。

宝马系

宝马系

  外观方面,前脸的采用经典的进气格栅,提升了辨识度。新车的传动雾灯位置的造型,线条更加锐利。车身的线条采用了平直的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轮毂,使得车身的档次感不错,给人的视觉效果也是凸显运动感。车尾的灯组采用了黑色饰条裹边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霸气。

宝马系

  全新宝马5系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插混版本在动力选择方面也会更丰富,提供520e、530e和545e版可选,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km以上。纯电动版本车型的谍照此前也已经曝光,所以基本上也实锤了新车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届时大概率会被命名为“i5”。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