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福特Ranger 11月24日亮相 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1-01 22:30: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亮相,与大众Amarok将共享平台,新车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福特Ranger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Ranger的前脸部分也迎来了较大改变,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C字型灯组也将出现在新车上,新车或将在其主要市场澳大利亚进行发布,全球市售版车型将晚些时候在北美发布。

福特Ranger

  目前内饰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有消息称新车将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并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信息显示,全新车辆在研发阶段曾与5000位Ranger车主进行过访问沟通。

福特Ranger

  全新福特Ranger的原型车已在沙漠中进行了1万公里的测试,强度相当于重载情况下行驶超过125万公里、或在非铺装路段行驶62.5万公里。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