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里程为46公里和101公里 比亚迪F5 DM-i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01 20:14: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F5 DM-i的内饰实车照片。新车基于秦PLUS DM-i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和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所以内饰也有较大的改变,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46公里和101公里。

比亚迪F5 DM-i

  新车会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可选装的中控大屏,设计更加简约时尚。三辐运动式方向盘拥有“BYD”英文标志,但挡把改成了旋钮式,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与秦PLUS DM-i的相似度很高。

比亚迪F5 DM-i

  外观方面,前脸由类似于无边框的格栅配合横向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修长的前大灯由一条亮黑饰板相连而成,突出运动感的同时更显精致,营造出更低趴的感觉。

比亚迪F5 DM-i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内部采用矩阵灯珠层次感突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比亚迪F5 DM-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提供两种续航版本,一种为电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316N·m,WLTC纯电续航46公里,另一种为电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325N·m,WLTC纯电续航101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