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 大众ID.5 GTX预告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0-30 23:0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大众官方渠道获得了大众ID.5 GTX的官方预告图。ID.5 GTX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轿跑SUV,GTX为高性能版本。新车将会在11月3日正式亮相,未来有望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大众ID.5 GTX

 

大众ID.5 GTX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ID.5 GTX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小型的扰流板,配合贯穿式尾灯,有很高的辨识度。

大众ID.5 GTX

  动力方面,参考参考ID.4 GTX来看,新车或将采用最大功率为220kW前后双电机的布局,配合77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