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以霍希之名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再推豪华新高度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0-30 22:4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10月29日,奥迪通过线上面向全球发布旗舰产品——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巅峰之上,境自无界”的新境界。这场线上发布会选择在中国进行,而这款车型将在2021年11月广州车展上与大家见面。再次佐证奥迪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112年前,奥迪品牌的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曾说:“我决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这是奥迪品牌的初心,也是这个经过百年淬炼的德国老牌车企,在崭新的时代,决心寻回真我的强音。

  这也是这款全新旗舰车型命名的原因——以创始者之名,回归初心。

  外观上看,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了专属的进气格栅设计,与普通A8车型区别开来,此外,在轮毂、C柱、尾标等位置都增加”Horch”的标识;车内,一开门发光的“Horch”饰条分开特别,中央扶手的位置也印有“Horch”的标识……以上种种,都提醒着人们,这并不是一台普通的A8L。

  在A8L的基础之上再增加130mm,毫无疑问将豪华空间再次延伸。新增橡木绿(Oakgrun)和雨云灰(Nimbusgrau)两种专属颜色,尽显格调,此外,还提供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更具王者之范。

  外观设计、内饰打造、舒适体验、智能科技,各方面的综合发展,再次进化。为广大的领导者、高端用户提供强有力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