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斯巴鲁SOLTERRA将于11月11日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0-30 22:24: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 SOLTERRA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8:30全球首发。SOLTERRA来源于拉丁语中表示太阳的SOL和表示大地的TERRA,斯巴鲁SOLTERRA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而新车是斯巴鲁旗下首款纯电产品,其将于2022年陆续在日本、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开始发售。

斯巴鲁SOLTERRA

 

斯巴鲁SOLTERRA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同平台的丰田bZ4X相似度较高,不过SOLTERRA的前中网应该还是经过了全新设计,而来到车身侧面,它的线条非常犀利,这也让它看上去十分精致。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和斯巴鲁很多车型都有相似度。

斯巴鲁SOLTERRA

  内饰方面,斯巴鲁SOLTERRA和丰田bZ4X的内饰造型也比较相似,T字型的布局将每个功能分区切割开来,换挡机构换成了旋钮,提升了科技感。

斯巴鲁SOLTERRA

  动力和续航,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双电机系统;续航参考丰田bZ4X的话,该车在WLTP工况下拥有5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