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30 21:59: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内饰实车照片。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并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思域TYPE R

  从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新一代思域TYPE R在其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上也基本延续了其设计,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红色一体式运动座椅、红色安全带,而座椅头枕部分还拥有TYPE R字样的标识。

本田思域TYPE R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第11代思域Hatchback打造而来,保留了扁平细长的LED灯组设计元素,扩大了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具攻击性。到尾部,中置三出排气在新一代车型依旧得到延续,配合醒目的尾翼设计,辨识度十足。

本田思域TYPE R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超过300马力的功率的2.0T发动机被继续沿用,但是将会负责前轮驱动,电动机将会负责后轮驱动,传动部分已确定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