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好猫泰国上市 售19.78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1-10-30 19:5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欧拉好猫泰国上市发布会在曼谷举行,新车在泰国预售的5天时间内订单量已破万。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车,其NEDC续航里程拥有401km和501km两个版本。共推出 TECH/PRO/ULTRA 三个版本,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 19.78 万元-23.98 万元。

欧拉好猫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造型理念,整体外观风格可爱迷你,前脸的LED复古猫眼前大灯,酷似保时捷样式。欧拉好猫尾部采用后风挡玻璃内嵌式尾灯,非常简约。在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欧拉好猫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撞色设计的内饰,大量软质皮革材质覆盖,做工精细。双幅式方向盘配合大尺寸双联互动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可实现脸部识别、智能语音交互、声纹识别等智能功能。

欧拉好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电机功率105kW,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官方加速时间为3.8s。续航方面,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新车有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慢充8小时充满,快充直流充电接口则被放置在副驾驶位置外的右前翼子板上,快充 30%-80%仅需0.5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