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新无限 燃动星城,天际汽车独家冠名赞助《我要投资》第三季

作者:大叶 2021-10-29 11:2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深入贯彻实施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即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由长沙市高新区联合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打造、创投圈翘首以盼的《我要投资》第三季重磅归来。高端出行科技探索者天际汽车,成为节目独家冠名赞助商,携旗下A+级增程式电动SUV京选好车天际ME5、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天际ME7,以高颜值、智能科技和匠心品质,全程为大咖投资人、参赛嘉宾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创投竞技类电视节目的开创者,《我要投资》第三季实现了嘉宾规格、比赛赛制的全新升级,并力邀澳银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熊钢、联创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韩宇泽等一线投资人强势加盟,在严格的遴选机制、激烈的角逐下,对心仪企业进行严苛而又充满机遇的筛选,助力创业者圆梦。天际汽车,作为一家致力于引领未来移动智能生活变革的科技企业,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其与生俱来的探索和创新精神,与《我要投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与核心理念不谋而合,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创投风暴。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在这场挑战与机遇并存、充满激情的创投大赛,极其考验参赛嘉宾的综合实力,正如天际ME5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赛道,同样展现了不俗的综合产品力,以强劲动力、超长续航和未来科技感,为用户带来纵情驰骋、随心所驭的驾控体验。A+级增程式电动SUV天际ME5,采用iMES智慧增程系统,匹配首创的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NEDC续航里程超1012km,可油可电的能源补给方式,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在节目中,众多一线投资人对参赛项目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把控,只为挑选出符合市场需求、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这种极其严谨负责的态度,与天际ME5严守安全品质的坚持如出一辙。据悉,天际ME5采用北美及欧洲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标准,根据C-NCAP五星及C-IASI“三优”的安全目标要求打造,高强钢笼式车身结构的加持,整车安全达到五星级别,安全感满满;搭载H臂多连杆全铝合金后悬架,提供德系品质底盘操控体验,带来安全、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

  在观看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晋级赛时,颜值满分、青春运动、科技时尚的天际ME5,有没有成功吸引到你的目光呢?据了解,天际ME5推出一大波限时限量的购车福利:10月31日前,可叠加享受1012元抵5000元、5000元抵10000元的购车福利,即支付6012元可抵扣15000元,可享近10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限时赠送快充功能,更有京东在线医生一年尊享服务。同时,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等六大购车权益,为用户提供省心、安心、贴心的用车服务。

  创新无限,燃动星城。天际汽车携手湖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我要投资》第三季,不断探索创新,玩转跨界综艺营销,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启创投竞技类节目的新范式。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轻奢国民新能源车天际ME5、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天际ME7,将与你一起走进投资者世界,领略下一程的美景。敬请锁定湖南国际频道&腾讯视频,每周五20:30,由天际汽车独家冠名的《我要投资》第三季,共探创投新机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