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官图发布 10月28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27 13:36: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大蚂蚁即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整车共计75项全面升级。外观方面, 2022款大蚂蚁继续沿用现款的外观设计路线,整体造型流畅,前脸勾勒出云峰式造型,细节精致犀利。在原有的五款车色基础上,2022款大蚂蚁新增南沙蓝、伊犁紫2款主流潮色。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

  内饰上,新车也没有变化,配内嵌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环抱式中控台还配上了红色的装饰,显得更加运动。2022款大蚂蚁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软件算法提取人脸信息,匹配认证,准确率≥98%。从钥匙解锁,到系统启动只要7秒,识别速率≤300ms ,捕捉到人脸到认证完成仅需0.2秒;更有智能系统迎宾记忆服务。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

  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首先是钥匙的设计进行了改变,提供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新增了@Pilot 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防避(LDP)、主动刹车系统(AEB)、自动泊车(APA)、BAWS疲劳监测等。

奇瑞新能源2022款大蚂蚁

  2022款大蚂蚁同样是基于@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研发的纯电SUV,延用轻量化全铝车身,重量减少30%,刚度提升20%,让车辆碰撞防护效果提升30%~50%。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三种动力,分别是120kW、130kW和新增的150千瓦,最高车速可达200km/h,0-50km/h加速仅需3.6s。电池方面,除了保留现款车型70.1kWh的三元锂电池外,电池包防护等级提高至IP68级别。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