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40辆已通关入境 丰田Mirai将服务北京冬奥会

作者:森林 2021-10-26 21:2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北京市公布《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获悉,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将服务北京冬奥会,建设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工程。在延庆等山地赛区承担观众或工作人员的运送服务,延庆赛区赛时燃料电池车的客运服务应用规模212辆,将主要用于客运服务冬奥会及冬残奥会。

丰田Mirai

  此前,入境的MIRAI氢能源电池车是由日本丰田公司制造的氢能源电池汽车,起售价4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上述140辆氢燃料电池车通关入境后,将通过专用车辆陆续运往北京。

丰田Mirai

  2021款丰田Mirai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三个储氢罐可提供最大647公里的续航,EPA数据显示其在极端情况下仍可行驶575公里。

丰田Mirai

  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物流监控处物流监控二科科长孟庆尧介绍,与普通车辆不同,氢燃料电池车装备有压力容器、输氢管道等,需要增加风险监测指标。为保障车辆顺利通关,大连海关成立工作专班,实施智能化监管,海关业务专家将安全性能检测和压力容器检测同步进行,进一步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丰田Mirai

  为贯彻落实绿色办奥理念,在冬奥会另一主赛场——张家口,也已经明确,冬奥会期间张家口投入运行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将达到2000辆,张家口赛区核心区冬奥保障车辆将主要采用氢燃料电池汽车,涉及大巴车、中巴车和小轿车等多个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