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或12月上市 从30%充到80%仅需半小时

作者:森林 2021-10-26 18:41: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宋Pro DM-i预计将于11月预售,4.4L百公里超低油耗、1090KM超长续航、7.9秒百公里加速的硬核实力。

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

  外观方面,2022款宋Pro DM-i以“龙魂”美学理念,采用了全新的“龙嘴”设计,大嘴的比例提高到75%,融合“Dragon Face”大美经典与都市先锋进取精神,更加凌厉有气势。

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部分,2022款宋Pro DM-i尾部运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搭配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丰富层次感同时也拉宽了车尾视觉效果。

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

  内饰方面,2022款宋Pro DM-i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推出了专属宋Pro DM-i的内饰配色麒麟棕+苍穹灰,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悬浮式液晶仪表,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

  动力方面,2022款宋Pro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3.04%,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30分钟,官方百公里油耗4.4L,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9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