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i4纯电动车型下线 未来慕尼黑工厂还将实现全电动化

作者:森林 2021-10-26 00:57: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首台量产版i4已经正式从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工厂下线,新车的下线标志着宝马可以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所有不同驱动类型的汽车,到2023年,慕尼黑工厂生产的一半以上车辆将实现电气化,其中大部分将是全电动的。

宝马i4

 

宝马i4

  宝马i4的下线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燃油车、混动车型和纯电车型都可采用同一产线生产,车辆组装生产的工序中有90%都是相似的,只有带电池的底盘和尾部需要额外的工序。

宝马i4

  目前,宝马i4将提供eDrive 40以及M50两款车型,eDrive 40起售价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34万元,M50起售价6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4万元。除了宝马i4外,慕尼黑工厂还生产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的宝马3系轿车和旅行车等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