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DHT混动版预售15.49万元起 哈弗H6S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24 16:58: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城官方获悉,诞生自长城柠檬平台的哈弗H6S,将于10月30日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DHT混动版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49万元和16.49万元。

哈弗H6S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语言灵感来自“深海黑鲨”,倒梯形的下格栅是网状的设计,让前脸部分的设计相当的有运气气息,非常的有辨识度。

哈弗H6S

  侧尾部面也融入了很多鲨鱼的元素,与前脸相呼应,后挡风玻璃上方的镂空尾翼视觉效果不错,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给车辆增加了一些运动感。车身三围方面,哈弗H6S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1729mm,轴距2738mm。

哈弗H6S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哈弗最新设计理念,Alcantara和带有碳纤维纹路的皮革,细节之处增强了运动氛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屏提升了科技感。

哈弗H6S

  动力方面,动版车型将会配备一套1.5T发动机+双电机的HEV架构,综合最大功率为179KW,530N.m。新车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3.7s,百公里油耗4.9L,新车配有包括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以及赛道共计七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控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