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后轮“鼓刹”方案 奥迪Q5 e-tron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22 17:48: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Q5 e-tron有望于11月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最新实车照片也被曝光,与大众ID.6一样,Q5 e-tron采用了相类似的后轮“鼓刹”方案。

奥迪Q5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上两侧锐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宽大厚重,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立体感。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提供6或7座布局。

奥迪Q5 e-tron

 

奥迪Q5 e-tron

  动力方面,续航420km的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2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机功率可达132kW,310N·m;52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56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机功率可达150kW,310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