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里程430km 上汽大众ID.3将于今晚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22 11:27: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ID.3,将于(2021年10月22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在位于上海安亭的工厂生产,网传15万元起售。

上汽大众ID.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ID.家族简洁且干净的设计风格,突出新能源车的属性,整体更具辨识度。车身三围方面,大众ID.3长宽高为4261*1809*1552mm,轴距2765mm。

上汽大众ID.3

  内饰方面,ID.3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车内的科技化氛围被进一步提升,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在内等信息。

上汽大众ID.3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25KW,310N·m的电机,搭配容量为57.3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电子限速160km/h。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