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都会量产 本田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武汉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0-21 18:2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武汉车展上,本田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实车首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定位应该是一款纯电双门轿跑车。在本届车展上,本田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e:N GT concept三款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同时e:N系列产品还将出口到海外市场。

本田

  外观方面,本田e:N系列车型将采用“e:N Design”设计语言,前脸的大量夸张造型极具冲击力,配合锐利硬朗车身线条,视觉效果非常动感,预计本田e:N Coupe concept应该是最具驾驶乐趣的产品。

本田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

 

本田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

  同时,一同首发亮相的还有东风本田e:NS1,其NEDC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本田将会推出两个纯电架构,其中包括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将在中小型车中搭载应用,以及e:N Architecture W纯电架构,可以提供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布局,将在中大车型上搭载应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