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MHEV、HEV和PHEV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21 17:54: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新一代揽胜路试实车照片,新车目前正在进行紧张且密集的道路测试工作,新车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全球首发。

路虎揽胜PHEV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保留了现款硬朗的外观风格,大灯和进气格栅造型略有调整,更加具有时尚动感,而经典的车身比例与现款车型保持相似。

路虎揽胜PHEV

  预计新车的内饰同样也会有所改动,电子换挡机构和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和触摸式中控大屏都将配备。

路虎揽胜PHEV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公里。外界消息称,路虎全新揽胜轻混版预计将率先推出,插混版的推出时间会略微延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