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T7电驱系统未来有望换装全系车型 性能更强劲

作者:森林 2021-10-20 18:28: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蔚来官方获悉了ET7的电驱动系统核心信息,新车搭载了第二代电驱系统,百公里加速达到3.9s。

蔚来

  据了解,蔚来ET7所搭载的第二代电驱系统由前轴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后轴300kW的异步感应电机所组成,系统综合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并配有电池容量为为70kWh、100kWh和150kWh三种电池包可选,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700km及1000km。

蔚来

 

蔚来

  蔚来计划在2021年底实现量产,这也让即将在2022年Q1交付的蔚来ET7,成为蔚来首款搭载碳化硅电驱动系统的车型。电池在低温下的性能较弱,电机系统在低温下通过优化利用电机的废热加热电池,最大能提供超4kW的加热功率,让电池始终处于最适宜的工作温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