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启示范运营 广汽首款氢燃料电池车登陆如祺出行平台

作者:森林 2021-10-20 13:48: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集团首款氢燃料电池车于如祺出行平台开启示范运营,广大用户通过如祺出行app、小程序等渠道下单,即有机会免费体验氢燃料电池车,为广州市民带来更加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出行体验。

广汽氢燃料电池车

  AION LX Fuel Cell是一款基于广汽集团GEP 2.0平台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并通过了高温、高寒、高湿近100万公里的安全行驶测试,使整车在满足正碰、侧碰等17项安全试验项目,车辆在环保节能方面优势明显,车辆尾端仅排放水,可以实现“零排放”。该车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35kW,百公里氢耗仅0.77kg,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一次加氢仅需3-5分钟。

广汽氢燃料电池车

 

广汽氢燃料电池车

  此次示范性运行,显然广汽集团目标是通过实际路试,对氢燃料电池车的市场推广和用户接受进行试水。如祺出行也将严格的司机准入、品质服务运用到示范运营中,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合规、安全、优质、环保的出行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