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T7完成川藏线高原测试 验证高海拔环境综合性能

作者:森林 2021-10-20 09:32: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蔚来官方获悉,试为期 20 天的蔚来ET7 川藏线的高原测试已经完成。测试包括在高原环境下的加速性能、制动系统稳定性、扭矩响应、能量回收舒适性等。同时还对空气悬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表现,进行了持续的极限测试,验证了在高海拔严苛环境下的综合性能表现。

蔚来ET7

  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的蔚来ET7于2021 年 1 月 9 日在成都举办的 NIO Day 2020 上首次亮相,整车长超 5 米,轴距超 3 米。9 月中旬,蔚来 ET7 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蔚来ET7

  早在7月份,蔚来 ET7 在新西兰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测试。而本次测试涵盖了从0-5000米的海拔变化,通过对软件的标定优化,不断验证迭代,从而使悬架控制系统能够满足高海拔的设计要求。

蔚来ET7

  在结束了高原测试之后,公共道路测试团队还将持续在全球开展城市道路测试,通过长时间、高里程、多场景的考验,确保ET7在交付时带来更好的体验。蔚来交付数据显示,2021 年 9 月,蔚来交付 10628 台,同比增长 125.7%,创月度交付记录。9 月,ES8 交付 1978 台,ES6 交付 5260 台,EC6 交付 3390 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