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 全新起亚Niro无伪实车照片

作者:森林 2021-10-18 22:12: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Niro无伪实车照片,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

将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 全新起亚Niro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起亚Habaniro概念车打造而来,但会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改进实现量产化改造,新车还使用了新设计的格栅和突出独立灯带的LED尾灯,更具科技感。预计纯电车型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排气管也被隐藏了起来。

将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 全新起亚Niro无伪谍照

  内饰方面,车辆内部预计会有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该仪表盘组具有视野开阔的监视器,同时提供更多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显示。

起亚Niro

  动力方面,起亚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的动力参数,参考现款的e-Niro使用容量64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循环下行驶455公里。预计通过改进电池容量和电池设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82公里。可能会再次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Niro。

起亚Niro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