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e-POWER驱动电机正式量产 首搭轩逸

作者:森林 2021-10-18 19:30: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e-POWER驱动电机及控制器经过日产专业评审团对项目工程样件生产前的试制达成情况、检测能力、初流期间的检测频次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评审后,正式投入量产。

轩逸e-POWER

  首款搭载e-POWER系统的车型——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最快将于本月上市。相比于普通燃油车型,轩逸e-POWER将会采用纯电驱动行驶,通过发动机给电池充电,从而实现既不需要充电,也不用焦虑续航的问题,新车申报的油耗仅为4.1L/100km。

轩逸e-POWER

 

轩逸e-POWER

  此次首款e-POWER驱动电机及控制器项目的量产,昭示着东风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全面实现乘商并举的战略转型,为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向“五化”方向转型升级、向汽车产业价值链中高端迈进提供了重要支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