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两种插混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实车照片首曝

作者:森林 2021-10-18 16:35: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新款SL插混版的实车照片,新车将于2021年内亮相,并在2022年初上市销售,与此前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采用了相同的充电位置布局。

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目前仅能看到的外观亮点是位于尾部右侧区域的充电插口位置,并且还会融合经典车300 SL的元素,后窗玻璃上还有表明拥有电力驱动系统的黄色标志。

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

 

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

  动力系统方面,SL 53 e 4MATIC,可能搭载2.0T插混动力系统,功率约578马力,纯电续航25公里,而SL 73 e,或许会搭载V8发动机插混动力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