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岚朋友”们齐聚武汉 岚图用户之夜“干货”满满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0-17 00:0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10月16日晚,“知音话岚图”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在岚图汽车的大本营武汉“知音号”游轮上举办。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是一众“岚朋友”们的专属节日,为用户打造专属派对,是新势力车企拉进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的有效途径,而作为“造车新实力”的岚图汽车,不仅与用户“玩”在一块,更是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在本次活动上,岚图汽车发布全球测试同行者2.0计划,与用户共享、共创;与此同时,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用户通过岚图APP可实现全场景补能服务。在新能源汽车用户较为关心的OTA升级方面,2021年年内岚图FREE进行首次整车功能OTA,长远来看,岚图FREE力争每季度为客户进行一次OTA升级。

  作为本次活动的“彩蛋”,岚图汽车还透露,在2021年的广州车展上,岚图汽车将推出第二款车型。

  从2020年8月开始,岚图举办了7场全球测试同行者活动,在一众“同行者”的积极参与下,岚图FREE在细节做工、车机交互、驾乘体验、NVH、体验优化、智能驾驶等方面都进行了改善和提升,岚图汽车不会满足于此,第二届全球测试同行者计划的正式启动,让岚图继续与用户共同前行、共同进步。

  为了解决用户充电难题,岚图汽车的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涵盖专属私有桩充电、公共电桩充电、岚图网点充电、代客充电、便携式充电、目的地充电等六大用车场景,全方位为用户保驾护航,解决充电焦虑。

  OTA是所有新能源车企不可回避的问题,岚图FREE作为一款“可生长的智能电动SUV”,通过对约1500位用户使用体验的跟踪收集,即将为岚图FREE带来首次“升级进化”,深受用户们期待的“K歌模式”也会在此次升级中实现,岚图用户,想唱就唱。除了新增的8项功能之外,岚图FREE也将对原有的42项功能进行优化。

  2021年8月,岚图FREE正式开始交付,目前岚图FREE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了近1500位主人,短短的一年时间,岚图汽车完成了从0到1的跨越,而这背后,是东风汽车集团多年的造车技术与经验的积淀,以及岚图这个全新品牌始终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互相作用的积极结果。

  我们期待,作为老牌车企焕发全新活力的岚图,可以有更好的销量表现,第二款产品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