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F5无伪实车曝光 搭载1.5L DM-i插混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0-16 16:32: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F5无伪实车图片,定位紧凑级车型,将会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新车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将于年内亮相。

比亚迪F5

 

比亚迪F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类似于无边框的格栅配合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更低趴的感觉。

比亚迪F5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是当下的主流配置。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比亚迪F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提供两种续航版本,一种为电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316N·m,WLTC纯电续航46公里,另一种为电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325N·m,WLTC纯电续航101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