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会在武汉车展亮相 本田e:NP1和e:NS1特装版纯电SUV全球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0-16 16:0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中国发布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并推出了两款全新电动车型,广汽 本田e:NP1和东风本田e:NS1,新车将会在武汉车展亮相。

本田e:NP1和e:NS1特装版

  两款车都是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而来,外观方面,e:NP1以及e:NS1都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更加细长也很犀利,同时中间的H标志可以点亮尾部采用“Honda”英文取代以往惯用的“H”标志。新车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90毫米、1790毫米、156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本田e:NP1和e:NS1特装版

  内饰上,新车也是抛弃了传统燃油车型的设计理念,两款新车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也是本田现在和未来纯电动车产品的亮点所在,它是融合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以及智能数字座舱为一体的全栈智控生态系统,通过语音交互、移动互联能力、车内大尺寸显示屏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等全车系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2英寸竖向中控屏,更加的简洁与实用,也体现了十足的科技性。

本田e:NP1和e:NS1特装版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搭载了68.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在运动模式下东风本田e:NS1还拥有充满运动感的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为驾驶者提供更刺激的加速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