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2023年引入国产 奔驰EQE SUV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15 17:09: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奔驰EQE SUV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EVA2平台打造而来。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未来或将2023年引入国产。

奔驰EQE SUV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片来看,奔驰EQESUV采用“EQ”系列纯电动车的家族式脸谱,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时尚动感,车身也会在细节处针对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升级,低风阻的铝合金轮圈造型也更突出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奔驰EQE SUV

  车身侧尾面,EQESUV有棱有角的窗线看着也颇具优雅气息,车门底部还采用了黑色的饰板来进行包裹。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车型,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

奔驰EQE SUV

  动力上,EQE SUV 350将搭载215KW,530N·m的后置单电机,新车也将会提供四轮驱动版并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池组方面,新车应该会提供90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为650公里左右。奔驰还一直在考虑采用新架构的超快速充电技术,EQE应该能够以350千瓦的速度充电,这将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预计,奔驰EQE SUV在2023年将会由北京奔驰国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