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思皓E50X申报图曝光 定位纯电SUV

作者:森林 2021-10-15 13:38: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思皓E50X申报图,新车主打纯电SUV市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极具辨识度,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组。

思皓E50X

 

思皓E50X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惯用的无格栅设计,整体给人以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之感,尾部拥有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思皓E50X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搭载由合肥道一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220XSJHM的驱动电机和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CTZ196XY0P2的驱动电机,电动机功率160KW,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