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申报图曝光 造型更运动

作者:森林 2021-10-14 14:05: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申报图。新车与现款AION LX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轴距并未有所变化。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紧密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辆取消了进气格栅。下方原本有着复杂的曲面,但新车在这部分采用了更简洁的处理方式,车尾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长度增加了49mm。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四个版本的电动机,功率为150kW/190kW/200kW的动力系统匹配中航锂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8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