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宁德时代电池 风光MINI EV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14 11:06: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东风小康风光mini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小车,动力方面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车身三围与五菱宏光MINIEV接近。

风光MINI E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方盒子的造型,封闭式前脸配合菱形前大灯在细节上还是有自身的特点。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的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

风光MINI EV

  车身三围尺寸,尺寸比现款宏光MINIEV还稍微大了一点。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新车将提供白色、天蓝色和粉色三种配色。

风光MINI E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5KW单电机,电池则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