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Jeep指南者4xe插混申报图曝光 纯电行驶里程可达50km

作者:森林 2021-10-14 10:4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官方获得了一组Jeep指南者4xe的申报图,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搭载1.3T燃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Jeep指南者4xe插混

  外观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沿用了现款车型整体造型,只针对于前脸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设计比现款更加细长,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犀利,尾灯造型也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化,整体造型看上去辨识度更高。

Jeep指南者4xe插混

  内饰部分,中控屏幕或将升级到10英寸,通过谍照可以看到这款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将搭载UConnect 5中控系统。

Jeep指南者4xe插混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并匹配电机组成插混系统,海外版车型纯电行驶里程可到50km,有望油耗大幅降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