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 吉利星越L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13 22:3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星越L 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混动系统,有望在2021年内正式亮相。

吉利星越L混动版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相比,星越L混动版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沿用了吉利4.0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以及下格栅处都采用了熏黑装饰替代了镀铬装饰,同时中网内部由横向条纹替代了竖条式设计,车尾还有标明混动版身份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星越L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2845毫米。

吉利星越L混动版

 

吉利星越L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代号为DHE 15-ESZ 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kW,预计将会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