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里程800km 威马首款纯电动轿车M7于10月22日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0-13 19:09: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基于Maven概念车打造而来的威马M7将于10月22日发布,同时将会配备多个激光雷达,并可以达到全场景自动驾驶,NEDC续航里程800km。

威马M7

  外观方面,威马M7采用了威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借鉴了部分Maven概念车的设计。 威马M7的侧面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尾灯的造型也是细长条的轮廓,与车头保持相似的设计。威马M7将搭载多个激光雷达,还具备全场景自动驾驶能力。

威马M7

  透过车窗看进威马M7的内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比较运动,仪表盘、中控屏幕集成到了一体,很容易营造一种科技感。新车的换挡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按键式操作。

  动力部分,威马M7搭载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到8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