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纽博格林路测曝光 搭载6.2L V8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0-13 13:35: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在纽博格林路测的实车照片,据悉,新车基将搭载全新6.2L V8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有望于2023年左右正式亮相。

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

  在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搭载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硕大的尾翼,两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

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

 

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6.2L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将驱动前轮,汽油引擎直接驱动后轮,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65-369KW左右,该车也会实现零排放行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