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引入国产 疑似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12 12:56: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实车照片,据了解,这款基于HATCHBACK两厢版车型打造的衍生车型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有望引入国产。

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

 

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

  比已经亮相的2.0L/1.5T燃油版,新车将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方案。或许会延续飞度e:HEV的动力总成,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异轴双电机以及机电耦合机构组成,重点强调燃油经济性。

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将会搭载由1.5L发动机组成的e:HEV混合动力系统,中低速主要靠电机驱动车轮,发动机只会通过同轴的发电机给电池和电机供电;只有在高速巡航时,发动机才会直接通过离合器直接参与驱动。有传言称新车可能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未来国产的东风本田思域和广汽本田型格大概率也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思域e:HEV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以丰田卡罗拉双擎为竞争对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