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了解更多“红色故事”,睿通V60诚邀你来遵义打卡...

作者:Mr.EV 2021-10-12 08:59: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山环水绕,绿色生态,红色苟坝,乡愁花茂……不久前,批量中通客车睿通V60交付遵义,成为当地红色旅游与田园生态游的景区内接驳主力。这也是继嘉兴之后,睿通V60又一次服务红色文化城市。

  提到革命红色故事,遵义是必须走访的城市。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等革命会议遗址,乌江渡、四渡赤水等重要战场遗址,《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等红军文化遗产军……以红军长征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已在遵义人民心中深深扎根。如今,"红色"已成为遵义这座城市的主题色,也正因此,遵义被称为"红城",而红色旅游也成为遵义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品牌。

  1935年3月的苟坝会议,最终让遵义会议提出的"改组党中央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的历史性任务在苟坝圆满完成。而作为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近年来,花茂实现了田园风光、红色文化、陶艺文化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2015年6月,习总书记曾到花茂村进行走访座谈。

  苟坝和花茂也成为了遵义红色及生态旅游的重要目的地。据悉,此次采购的睿通V60主要为景区内旅游接待用车。从游客集散中心承接旅客往返于苟坝会议陈列馆、花茂村、苟坝会议议址,是该批车每天要执行的主要任务。该线路中的花茂村还是电视剧《花繁叶茂》的拍摄地。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内的车辆接待质量,该批中通客车睿通V60根据客户需求,专门进行了量身定制。全部采用微客运版配置,高档软包座椅,并配有安全气囊,顶中吸音条纹内饰、大通道、电动车门、安全门、驾驶员全包围等一系列标配、选配装置,使得整车舒适性、安全性等指标全面提升。

  作为2020年中通客车推出的智慧新品,睿通V60这款6米级"迷你"巴士,以"小、灵、快"的特点成为景区用车、接驳用车等的首选。其外观时尚、通行便捷,通过智慧升级,车辆运营管理水平全面升级。

  在产品性能上为适应客运市场的新变化、新需求,睿通V60全面发力整车轻量化和节能技术应用,助力客户开源节流,降低车辆运营成本。同时,它通过运营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系列化移动互联对车辆进行全面智能管理,同时辅之以AI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对驾驶员进行智慧管理,全方位提升综合运营管理效率,以及对新型应用场景的探索。

  自上市以来,睿通V60先后在泰安、河南、江苏、西安、浙江等多地投入运营,并赢得多米尼加、尼日利亚等海外市场的"倾心"。未来,以智慧出行和道路客运转型升级为使命的睿通V60,将为越来越多地区的用户带来更具经济、更具价值、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如果想要更深入地了解苟坝,了解花茂……了解更多红色革命故事,睿通V60诚邀你来遵义打卡,而TA也将全程陪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