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11月在海外发售 名爵新款EZS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0-09 21:12: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名爵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新款EZS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1月在海外发售。新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并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将提供439km和319km两种WLTP续航里程。

名爵新款EZS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加上中网左侧的充电接口,将电动车的属性表现的更加充分,并融入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显得更加有时尚感。

名爵新款EZS

  车身侧面的造型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方向,只对尾灯则进行了修改,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动感。

名爵新款EZS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其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10.1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一定程度提升了科技感。

名爵新款EZ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搭载72kWh和51kWh的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439km和319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