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型预告图发布 将采用Honda字母尾标

作者:森林 2021-10-09 15:59: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本田的电动化战略发布会将于10月13日举行,本田将携 2 款纯电动量产车和 3 款纯电动概念车(原型车)亮相,将采用Honda字母尾标。

本田新能源

  从此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使用了 “Honda” 大小写英文字母结合尾标,新车的轮廓与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的Honda SUV e: prototype 非常相似,预计该款量产版本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本田新能源

  此外,多款本田品牌纯电动车型将集体亮相,包括在海外市场表现优异的Honda e,该车在2021世界年度车大奖中位列大众ID.4之后,排名第二,并获得2021 World Urban Car细分奖项。

本田新能源

  Honda e新车在日本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9万元,WLTC续航283/259公里,本田中国也将迎来全新电气化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