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系订单近2万辆,AION 家族9月销量再创新高

作者:大叶 2021-10-09 00:4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金秋九月,国内新能源车市持续火热,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而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头部品牌,广汽埃安势头不减,延续“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埃安现象,助推车市向“新四化”加速转型。据官方数据统计,9月份,AION 家族车型连续第五个月超过万台,终端销量达到13586辆,同比劲增124%,再次赶超特斯拉等一众新、旧造车势力,领跑中国新能源车市,并稳坐大湾区第一新能源品牌“宝座”。同时,整个九月份,广汽埃安AION全系车型总共斩获订单近2万辆,再攀新高,持续成就现象级热销,引领车市高质量发展。

  持续稳步高质量热销的背后是广汽埃安在EV+ICV领域的不断突破与布局。连月来,广汽埃安接连创新研发树立安全新标准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让新能源车续航达1000公里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以及“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A480超充桩等领先科技,并与华为等合作伙伴联手打造高端智能网联车,不断夯实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展现了“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基因,成为当之无愧的“科技创新排头兵”。

  在黑科技的落地应用方面,广汽埃安同样坚持始终“先人一步”。9月29日,广汽埃安与开心麻花跨界合作,打造了汽车行业首场舞台剧发布会。并正式发布售价区间在17.26万-23.96万元的星际母舰纯电SUV——广汽埃安AION V Plus,大秀科技实力。凭借 NEDC 最高续航 702km、充电 5 分钟续航 112km、超视距召唤泊车和 NDA 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等硬核产品力以及支持“2年7折回购”的 AION Care+真保值服务,AION V Plus再一次体现出广汽埃安打造世界级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将为AION家族再添热销爆款,给更多消费者带去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目前,广汽埃安正加紧进行工厂扩建,计划于2022年初实现产能翻倍,年产能将在原有10万辆的基础上,扩充至20万辆。与此同时,广汽埃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有消息显示,已有多家互联网巨头及投资机构正在与广汽埃安密切接洽,商谈融资相关事宜。毋庸置疑,“混改”步伐加速以及“战投”的加入将为广汽埃安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助推其销量迈向新高峰。而通过热销反哺尖端科技的创新研发,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正向循环,广汽埃安距离成为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中国品牌已然不远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