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造了历史新高 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24万辆车

作者:森林 2021-10-04 13:31: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大约23.8万辆汽车,其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车辆超24万辆。其中Model 3和Model Y产量228882辆,交付量为232025辆,在产销两端均大幅增长。

特斯拉

  特斯拉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量的统计稍微偏向保守,因为特斯拉只在车辆已经真正交至客户手中,并且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确认无误后,才将其计入交付统计量。

  特斯拉2021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和现金流将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在随后的第三季度财报中公布。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向上浮动0.5%或更多。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流动和直接租赁汽车的占比。

  当天,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祝贺特斯拉团队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优秀成绩。马斯克表示,祝贺特斯拉团队,非常感谢我们的供应商和物流合作伙伴克服了巨大的困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