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10月9日正式上市 新款本田雅阁e:HEV接受预订

作者:森林 2021-10-04 10:34: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广汽本田雅阁e:HEV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于10月9日正式上市。

本田雅阁e:HEV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新增幻夜运动套件,运动镀黑饰条、全新亮黑雾灯,进气格栅采用镀黑三横杠设计使外观更加运动。锐·混动车型采用全新e:HEV专属的全新蓝色车标,排气管也采用运动感翼鳍形状设计。

本田雅阁e:HEV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但是配色上有新的增加,并且全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集合了“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国内用户非常喜欢的智能车机配置。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率先搭载Honda首发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

本田雅阁e:HEV

  动力方面,混动版本优化了电机扭矩控制,加速时电机反应更快,同时优化了电池能量管理控制比之前驾驶感受更好。新车工信部NEDC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2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