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1月1日开启预约安装服务 2020款理想ONE座椅升级方案开放

作者:森林 2021-10-02 20:46: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理想汽车官方了解到,2020款理想ONE的座椅现已开放升级方案,本次升级方案仅提供于2020款理想ONE车主,仅在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31日这一区间提供该服务,升级方案限购一次。

理想ONE

  

  从官方介绍来看,本次升级提供了多种方案可选,用户可选择单独升级前排、第二排座椅,或者单独的主驾、副驾以及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每个座椅均有单独标价,一二排4个座椅全部升级,价格为13750 元;主/副驾2个座椅升级,价格为7850元;第二排左+第二排右2个座椅升级,价格为5900元;单独升级主驾座椅,价格为4100元;单独升级副驾座椅,价格为3750元;单独升级第二排其中1个座椅,价格为2950元。

理想ONE

  据了解,车主下单后理想汽车将根据所选座椅位置、颜色进行定制,定制周期预计需要30天,将于11月1日开启预约安装服务。用户升级之后,可将2020款理想ONE的座椅升级到2021款理想ONE所使用的版本,官方称该座椅在2020款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人体工学,而且标配腰部按摩以及加热功能,座椅舒适性方面会有明显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